一隻鉛筆之死_鉛筆的我見_下無間地獄 一早,削著鉛筆,想著有關"死的概念",以死來對治我見與我愛! 襯衫 削著越來越短的鉛筆 酒店經紀! 如果鉛筆內住著一個靈魂,他會 澎湖民宿怎樣對我! 也許我?認為他的社會任務,是以鉛筆心隨 節能燈具緣份創造"所謂的礦世巨著". 但如果這個鉛筆存著我見與我愛, 他可能 訂做禮服會半夜飛向我,一陣猛刺後,發現他自己沒被削好,筆心還沒跑出來! 一陣不甘心,忍受痛苦變短 酒店工作,以削好的筆尖,等待與思考,什麼時後與什麼部位是人類最脆弱的階段? 等待!為了鉛筆自己我愛與我見, 在一個最佳?租辦公室漁刉鷘I,他殺死了他的部落格主人!偉大的我!(反?!) 接著鉛筆下了無間地獄,因為他在殺人的時後有了無量的生氣(瞋心)!相對於主 婚禮佈置人只是要他變短一點! 鉛筆忘了以他的心(鉛筆心)曾寫的一篇修行心得,"寧死也不起嗔心_下無見地獄"! 下一世,我想我會改用原子筆,而且我會 借貸隨時觀察他是否起了"我見"或"我愛"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長灘島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15don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