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有一晚在公車上當時的乘客只有司機及一位非常漂漂的女子,然後又上來了一名男子。這名男子想和那漂漂的賣房子女子搭訕,於是就坐在這女子的身邊說:「嗯,空氣好香喔!是你抹香水嗎?」女子也沒有理他,男子又在說道:租屋網「真的好香,請問小姐你是那兒買的,我想買來送給我妹妹,請你告訴我好嗎?」女子回答他說:「你不要買這牌燒烤的香水給你妹妹,以免你妹妹抹了後,卻招惹來像你這樣的蒼蠅。」   夫婦參加電視節目,當主持人問到:「如室內設計果你單獨處在到荒島,只能選一個人與你一起生活,你會選誰?」妻子的答案選擇了「魯賓遜」先生心裡覺的很不裝潢是滋味,便問妻子為什麼不選他妻子說:「你會蓋房子、生火、砍柴、與野獸搏鬥嗎?」先生想了想然後說:「既禮服然這樣,那……我也要選魯賓遜!」   有一天某班上發考卷,老師就問:「甲你幾分?」甲就說:「95分」老澎湖民宿師又問剛睡醒的乙說:「乙你幾分?」乙就說:「10點45分了」   阿祥的媽媽要他出去買雞蛋…阿祥說:「景觀設計等一下!」媽說:「等甚麼等?我自己出去買算了!」阿祥說:「我就是等妳這句話!」 
酒肉朋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商務中心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15don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